欧安组织拍摄东部武装:女性指挥装甲车挂俄国旗(/32)

2015-04-27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有俄罗斯网站曝出欧安组织(OSCE)拍摄的乌克兰东部战场真实照片,反映出乌东地方武装士兵们在战壕里的真实生活。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地方武装的环境也是十分艰苦,住所也很简陋:包括武器工厂,士兵的战壕“宿舍”,还有一些作战画面。值得注意的是,直接与欧安组织接头的东部武装指挥官是女性,且不知是为了壮壮声势还是另有隐情,在个别东部武装的装甲车上悬挂了俄罗斯国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