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中一日擒3虎 十八大后打虎已破百


来源:凤凰资讯

而随着今日“军中三虎”的公布,关于“十八大后第一百虎”的猜测终于水落石出:谁是第100虎已不重要,落马大老虎102个了。

3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福建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媒体经过盘点,发现徐刚是十八后落马的第99虎。

此后,“谁会成为第100虎”成为热议话题。

一个多月过去,4月26日下午,解放军报官方微博“军报记者”发布消息,“中国军网消息,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3名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涉案的3名干部是: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占俊、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

占国桥是浙江萧山人,汉族,1953年12月出生,少将军衔。

占国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军高级后勤学校作战参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任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等职。

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占俊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董明祥是安徽来安人,1953年9月出生。少将军衔。现年62岁的董明祥一直在北京军区后勤部门工作,曾担任房管局局长、基建营房部部长等职位。

2005年7月,董明祥升任正军职的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2015年3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军队一日擒3虎,从1月15日到4月26日,102天时间内,军队反腐行动中落马老虎人数达到33个。

此前,2015年1月15日和年3月2日,军方分两批公布了30名军中腐败分子。

军方公布的33名“大老虎”。

而随着今日“军中三虎”的公布,关于“十八大后第一百虎”的猜测终于水落石出:谁是第100虎已不重要,落马大老虎102个了。(文/王滔)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3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