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习近平专机护航枭龙数量揭秘 出现神秘9号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20日,当习主席乘坐的中国民航波音747—400型专机飞临巴基斯坦领空时,巴空军8架“枭龙”战机升空护航,向习主席致以最高礼遇的欢迎。

巴空军8架“枭龙”战机升空护航(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20日,当习主席乘坐的中国民航波音747—400型专机飞临巴基斯坦领空时,巴空军8架“枭龙”战机升空护航,向习主席致以最高礼遇的欢迎。新华国际客户端当天就向朋友们独家呈现了融文字、图片和视频于一体的精彩报道。

但你知道吗,其实,在护航战机编队之外,还有一架神秘的“枭龙”,它忽远忽近,一直跟随编队左右。

从新华社记者在专机上拍摄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架“编外”战机。

先来看,从专机右舷窗望出去,4架战机正在编队飞行。

巴空军8架“枭龙”战机升空护航(资料图)

再来看,从左舷窗拍摄的照片,那可是5架战机。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枭龙 超人 客户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