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小米新德里发布会排长龙 印度粉丝称苹果要完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媒:小米新德里发布会大排长龙 印度狂热粉丝称苹果要完印度新德里这条长长的队伍不是“果粉”,而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名字——“米粉&rdq

现场图

左为雷军

原标题:美媒:小米新德里发布会大排长龙印度狂热粉丝称苹果要完

印度新德里这条长长的队伍不是“果粉”,而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名字——“米粉”。小米公司昨天在新德里首次举办海外新品发布会,超过1万名印度人争抢1600张发布会门票,引发西方媒体关注。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称,“对于那些认为西方是科技世界中心的人,小米有不同看法。”《福布斯》杂志网站称,“小米让苹果在印度生意更难做了。”

《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称,小米公司周四下午4点在新德里举行新品米4i发布会,虽然有粉丝提前两小时到场,但前面排队的队伍已经蔚为壮观,“我原以为自己来的够早了!”

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华尔街日报》记者记录下了现场粉丝的尖叫——“苹果这次要完蛋了!” “我死也要买小米!”而这款旗舰手机12999卢比(约合200美元,或1272元人民币)的定价也让粉丝们惊呼不可思议,“(这价格)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挣到钱!”

《纽约时报》则冷静地指出,200美元的定价虽然远低于三星、HTC、摩托罗拉和苹果的旗舰产品,但还有更便宜的,印度本土公司Micromax的旗舰手机价格是小米的一半。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称,对于印度人来说,花上两三个月工资买一台手机并非稀罕事儿。

此次推出的新品是小米4i。小米4i在规格上与小米4有所不同:在处理器方面,小米4i并未采用骁龙801处理器,而是搭载64位1.7GHz的骁龙615处理器;屏幕方面,小米4i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其像素密度为441ppi;内置2GB RAM+16GB ROM,并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系统;配备3120mAh大容量电池,大容量电池等性能可弥补印度很多地区电力供应时好时坏的状况。

“印度有点像多年前的中国。”《纽约时报》猜测小米公司进军印度市场的原因。据知名调研公司IDC预测,印度今年将消费1.11亿部智能手机,2016年将消费1.49亿部,其消费量未来预计将超越美国。除小米以外,联想、Oppo等中国品牌也在开拓印度市场。

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称,小米首次进军印度市场是去年夏天。当时,虽然小米已经在中国开卖米4,米3仍然在印度市场销售火热。据观察者网去年8月报道,小米3,首轮开卖,用了38分钟50秒宣告售罄;7月29日第二轮,5秒钟宣布告罄,第三轮开卖,备货15000部,仅用2秒钟就宣告售罄。

[责任编辑:PN03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