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大型两栖攻击舰曝光 或用于保卫钓鱼岛


来源:凤凰视频

近日,中国远洋航务杂志社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疑为中国国产4万吨级两栖攻击舰的模型的照片,并称模型的制造公司是给海军做礼品的,跟真舰应该差不多。 该杂志社称,该两栖攻击舰可同时起降6架10-15吨级直升机

近日,中国远洋航务杂志社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疑为中国国产4万吨级两栖攻击舰的模型的照片,并称模型的制造公司是给海军做礼品的,跟真舰应该差不多。

该杂志社称,该两栖攻击舰可同时起降6架10-15吨级直升机,停机坪可停放8架直升机,尾部1台升降机。自卫武器为1座1130近防炮,2座海红旗10防空导弹,疑似3座16单元海红旗16中程防空导弹(左舷2座,右舷1座),坞舱不明。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大型两栖攻击舰曝光 或用于保卫钓鱼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4/06c389e8-db81-40d5-8e6c-07f92b1b6012.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