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打击ISIS多国部队出现华人面孔与中文口号


来源:观察者网

墙上还涂写着汉语标语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目前有一批外国战士的勇敢地加入了叙利亚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对抗在那里肆虐的IS(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外媒:疑有华人参加库尔德武装打击IS

华人面孔颇为突出

外媒:疑有华人参加库尔德武装打击IS

墙上还涂写着汉语标语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目前有一批外国战士的勇敢地加入了叙利亚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对抗在那里肆虐的IS(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他们在对抗IS的最前线炫耀自己的纹身、在营地里嬉笑打闹。这个国际团队有数十人,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等国的退役士兵,还有一部分人虽没有作战经验但是依然希望能出一份力。

由于许多库尔德战士不会说英语,外国士兵通常自己组成英语团作战。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还有明显的华人面孔,现场甚至还有用汉字书写的“正义必胜”、“中国必胜”和“我爱中国”等激励标语!这些人称自己为YPG,意味保民队(People's Protection Unit)。他们大部分都使用假名相互称呼。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IS 库尔德 武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