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预产期临近 美国“第一夫人”遭孩童批评

作者:万众

2015-04-23 第80期

都说熊孩子不好惹,看来也真是呢!美国一名8岁男童日前给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写了一封令人忍俊不禁的信,批评米歇尔的健康饮食计划“食不果腹”,以及奥巴马的外交政策“软弱”。

米歇尔被小女孩夸年轻很开心 假装没听到让其重复数遍

4月22日,是白宫的“子女观光日”,很多政府雇员都将子女带到了自己的工作地点白宫,而第一夫人米歇尔还和孩子们举行了一个问答环节。好戏来了,中途一名穿着白裙的非裔小女孩被选中提问,她想都没想就让米歇尔自报年龄。

米歇尔倒也毫不避讳,说自己51岁。结果小女孩还不罢休,惊讶的说你看起来远没有51岁。米歇尔开心之余,假装没听见,又让小女孩重复数遍。无比满足的米歇尔心情大好,还邀请小女孩上台与自己拥抱,惹得在场观众也是捧腹大笑。

美8岁男童致信奥巴马夫人批其健康饮食计划 

都说熊孩子不好惹,看来也真是呢!美国一名8岁男童日前给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写了一封令人忍俊不禁的信,批评米歇尔的健康饮食计划“食不果腹”,以及奥巴马的外交政策“软弱”。男童彼得的父亲说,交给《旗帜周刊》的这封信,彼得花了6个月的时间书写,因为彼得“愤怒异常”,以致无法以三言两语说清楚。彼得在信中说,公立学校里的孩子“不可能每顿饭只靠一包番茄酱填饱肚子”,“这将让我们无法爱国”。

泰国前总理英拉携儿子前往泰东北部旅游参观

泰国前总理英拉于4月21日同前副总理尼瓦探隆、前财政部助理部长塔努萨等,以及儿子素拍硕往那空拍侬府,膜拜拍塔拍侬佛。报道称,泰国东北部为泰党前东北民代,群众力量集团轴心,他们此次的前去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那空拍侬府民代派集称,英拉的到来与政治无关,全属来旅游、参观。

英拉和儿子,看来爸爸的基因好像更强大哦!

英国凯特王妃预产期临近 小王子要当哥哥啦

相信这个萌萌的小家伙,大家应该知道,他就是小王子乔治,他的妈妈英国凯特王妃预产期临近,所以呢,小王子要当哥哥啦!

威廉王子休假等候二孩降生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预计本月中下旬降生,英国王室发言人21日证实,威廉已经提前完成培训,休假等候二孩降生。凯特王妃的预产期为本月中下旬。她将被送往伦敦圣玛丽医院待产。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威廉的长子乔治等均在这家医院出生。

威廉2013年9月从英国空军直升机搜救部队退役,第二年开始接受民用航空飞行员培训。结束培训后,他将加入慈善机构“东盎格鲁空中救护车”,担任救护直升机驾驶员。威廉夫妇所住肯辛顿王宫一名发言人说,剑桥公爵提前完成前一阶段的救护直升机飞行员训练,开始休假。依照英国法律,男性陪产假期为两周。威廉下一阶段的训练定于6月1日开始。

据英国研究机构统计,2013年乔治王子的诞生拉动约2.43亿英镑的零售额。如今,英国商家正备战新皇室宝宝降生带来的商机。英媒预计,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达7000万英镑。

然而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似乎觉得家里还不够热闹,曾公开表示不会停止只生两个baby,尤其是二胎还是男孩的话~那就祝福你们咯,早日超越贝克汉姆一家子,就酱。

凤凰网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