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图)


来源:环球网

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称,安倍晋三内阁成员、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谷惠理子23日一早参拜了位于东京都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安倍晋三内阁成员、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谷惠理子

原标题:快讯:安倍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称,安倍晋三内阁成员、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谷惠理子23日一早参拜了位于东京都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山谷惠理子,女,日本人,1950年出生于东京都武藏野市,日本参议员,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曾任日本自民党参议院政审会会长,“绑架问题对策总部”部长。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内阁 参拜

人参与 评论
日本政府内阁成员山谷惠理子参拜靖国神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3/9ac4b6e7-28e8-4a27-90c9-bfe07b19f48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