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名英国海军水手涉嫌在加拿大轮奸女性遭起诉


来源:中新社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指控4名英国海军水手涉嫌在加拿大海军基地轮奸一名女子。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证实,这4名男子是来自英国海军的水手。

中新社多伦多4月18日电(记者徐长安)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指控4名英国海军水手涉嫌在加拿大海军基地轮奸一名女子。

事发在4月9日晚至4月10日凌晨之间,在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的海军基地内,这4名男子对一名女子施暴。4月16日,这4名男子被捕。

服务于加拿大军方的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17日公布了这4名男子的名字。媒体同时公开了他们被拘捕时的视频画面。他们分别是,Craig Stoner,Darren Smalley,Joshua Finbow和Simon Radford,他们中年龄最大的35岁,最小的23岁。

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证实,这4名男子是来自英国海军的水手。他们每个人都遭到一项指控,罪名是涉嫌性侵并造成伤害。

加拿大军队调查服务局指挥官博达克(Francis Bolduc)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到不安的性侵指控。他表示,英国方面全面配合调查。

17日下午,这4名男子在新斯科舍省法院出庭受审。检察官莫瑞森(Scott Morrison)表示,很明显,这4名水手是英国人,但是他们的保释程序有些复杂。他们可能会被保释,但问题在于他们是否会被允许离开加拿大。

莫瑞森表示,这些人还将于4月20日出庭受审,目前,这4名男子被拘留在押。(完)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英国海军 加拿大海军 海军基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