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地效船双船试飞 单价300万美元航程1500公里(/9)

2015-04-17 10: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6日,海南自主研发的地效翼船在海口桂林洋海域首次实现双船试飞。据了解,地效翼船俗称会飞的船,停在水面像船,起飞后更像飞机。此次试飞的CYG-11型的翼船可载12人或载货1200kg,时速200公里每小时,续航1500公里,百公里耗油28升,售价每艘在250万到300万美元之间,可用于海防、海关辑私、海事监管、“海上高速公路”建设和观光旅游,对保卫我国海防和海洋权益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中国新闻网 骆云飞 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