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何以笙箫默》五一上映 黄晓明杨颖情侣演兄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电影《何以笙箫默》今天在北京与媒体见面,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Hold住姐”谢依霖、超模何穗、沈泰等亮相。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恩爱互动,让该片抢足眼球。

原标题:电影《何以笙箫默》五一上映 黄晓明杨颖情侣演兄妹

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黄晓明与杨颖情侣档出演兄妹。 马海燕 摄

电影《何以笙箫默》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Hold住姐”谢依霖、超模何穗、沈泰等亮相。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电影《何以笙箫默》今天在北京与媒体见面,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Hold住姐”谢依霖、超模何穗、沈泰等亮相。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恩爱互动,让该片抢足眼球。

电影中,黄晓明与杨颖饰演青梅竹马的何以琛、何以玫兄妹。黄晓明只视baby为妹妹,抛下一句“我不愿将就”便苦心守候杨幂饰演的赵默笙,令baby伤心飙泪。发布会现场,好妹妹乐队带来为晓明和baby定制的《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令二人捧腹大笑。“有情人终成兄妹,演兄妹比演情侣更高兴。”Angelababy说。

据悉,当初晓明询问baby是否可以帮忙出演《何以笙箫默》时,Angelababy尽管日程排满仍然一口答应为爱出演。而baby出演该片不仅不给片酬,还要自己出机票钱、出化妆费。黄晓明则现场用表白回应女方的“委屈”:“你演我妹三天,我用一生报答”,“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戏里默笙是我的baby,戏外baby是我的默笙”,“最不愿意将就的事是怕你不开心。”

当被问到“哥哥好还是晓明好”,Angelababy亦是回答:“晓明哥哥最好”,“每个少女心中都住着一个霸道总裁”,甜蜜氛围感染全场。

超模何穗也来助阵,并大方曝“自黑”照——土掉渣的学生装扮,是她饰演的筱萧的校园造型。虽是银幕首秀,何穗被黄晓明称赞“把反差度很大的角色演得非常棒”。

“Hold住姐”谢依霖片中饰演赵默笙的闺蜜小红。她不改豪放性格,当场赞晓明爱照顾人,经常带好吃的给大家,但自己最想吃的“其实是晓明哥啦”,引得晓明哭笑不得。谢依霖还大玩“一秒钟变杨幂”,捏尖嗓子佯装通话“喂老刘,报警啊,晓明强吻我!”堪称“分分钟毁闺蜜”,引得全场爆笑。

何以琛的“朋友圈”谢依霖、何穗、沈泰等“最佳损友”,纷纷送来“点赞”夸奖:“胸肌练得好,默笙跑不了”,“情话说得好,默笙不会老”。而女神Angelababy的点赞方式更独特——鞭打晓明,据说是“鞭策晓明成为更好的何以琛”。

发布会上,“舔屏”一词频频出现,只因电影集结了太多高颜值明星,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黄子韬、何穗、沈泰……男神女神的逆天阵容,观众纷纷表示“非舔屏不可”。黄教主更是争先垂范,用定制大蛋糕,现场示范“舔屏”标准动作。

娱乐圈大咖也对影片给予极高关注,范冰冰、赵薇、舒淇、林心如等纷纷转发电影信息。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领跑五一档。(完)

标签:杨幂 公映 片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