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研究是否加入亚投行 不排除六月提出申请


来源:凤凰卫视

日本政府开始研究是否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不排除六月提出申请。 日本财务省关税与外汇审查会七号举行会议,财务省在会上征询委员意见,日本是否应该加入亚投行。日本财务省向委员提交资料表示,肯定亚投行的

日本政府开始研究是否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不排除六月提出申请。 

日本财务省关税与外汇审查会七号举行会议,财务省在会上征询委员意见,日本是否应该加入亚投行。日本财务省向委员提交资料表示,肯定亚投行的成立有助保证亚洲庞大的基础设施投资,但是对亚投行组织系统的透明性表示担忧。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表示,日本政府将在6月与中国政府重开财务对话,将会具体商议有关亚投行的事宜。有消息说,不排除日本在6月申请加入亚投行的可能。截至目前,由中国牵头的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已增加至35个,其中最新获确认的是伊朗和阿联酋。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