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白领赴韩整形失败耗尽40万积蓄 维权曾被关看守所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新闻晨报消息,一名曾经年薪20万元的女白领,因整容“致贫”,面容受损且维权失败。

原标题:女白领赴韩整形失败耗尽40万积蓄 维权曾被关看守所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新闻晨报消息,一名曾经年薪20万元的女白领,因整容“致贫”,面容受损且维权失败。

据悉,这名女士来上海打拼6年,年薪20万元,之前已获赴英国深造的机会,但是2014年3月前往韩国首尔整容一事,成为“噩梦”的开始。

这名女士称,“你看我这双眼皮,做得太失败了,在做过两侧颧骨缩小手术后,面部神经受损,整个左脸毫无知觉,嘴巴一直向右歪,说话和吃东西时更明显,吃饭漏饭,流口水,无法吹气。我两侧太阳穴这里,还能摸到钢钉。”在做完手术一年多的时间内,这名女士四赴首尔维权,均遭韩国院方拒绝,甚至因“妨碍营业罪”被关进韩国看守所。“去韩国整容花了14万多元,剩余的钱几乎全花在往返机票、长期住宿和四处求医上。”

目前,这名女士的情况是:高新工作没了,留学计划搁置,40万元积蓄花光。上海多家三甲医院诊断其“面部神经受损,或永无可能恢复”。

有专家表示,针对赴韩整容热潮,不应盲从。一份公开信息显示,中国人赴韩整形旅游近五年激增20倍。

标签:韩国 首尔 诊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