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在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民兵挥五星红旗送别(/11)

2015-04-07 0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后一批在也门中国公民撤离。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中国海军临沂舰搭载24名中国公民驶离也门荷台达港前往吉布提。至此,自愿撤离也门的613名中国公民在中国政府的组织和协助下已全部得到妥善安排。此前,中国驻也门大使馆组织这些中国公民驱车5个多小时从也门首都萨那赶到荷台达港。中国驻也门大使馆留守组全体人员一同乘舰撤离。应斯里兰卡政府请求,临沂舰同时搭载45名斯里兰卡公民撤离。也门荷台达港内,当地民兵武装装备仿制的中国造56-1步枪,手持中国国旗承担部分港内护卫工作。(东方IC)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