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侏儒与1.90米变性女子恋爱 身高差达58厘米


来源:凤凰资讯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举起自己体重四倍重量的男人,按比例来算,Anton Kraft应该是最强壮的男人了。这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侏儒身高1米32,可以举起229千克的重量。而对于另一半的选择,他的标准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举起自己体重四倍重量的男人,按比例来算,Anton Kraft应该是最强壮的男人了。这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侏儒身高1米32,可以举起229千克的重量。而对于另一半的选择,他的标准也很高。 52岁的Kraft只与身高比自己多30厘米以上的女性约会,过去半年,他在和身高1米90的China Bell恋爱。43岁的Bell原本是一名男子,后来变性。她坦言刚开始Kraft约自己出去时,她并不确定是否对他有感觉,不过在见识过了他的举重本领以后,很快就喜欢上了他。

解说:52岁的克拉夫特是美国知名健身教练,曾经举起相当于自己体重4倍重量,创下世界纪录,而他的感情世界更不徨多让,高132公分,克拉夫特只爱“大女人”,新女友贝尔为变性人,高190公分。

贝尔(克拉夫特女友):我觉得他好帅,不只是因为他创下世界纪录,还表示他让全世界另眼相看。我爱死了。

解说:身高不是距离,性别不是问题,两人交往半年,认定彼此为真爱。

克拉夫特(录音来源健身教练):她出生时是男性,所以她会努力让自己女性化,所以她会努力让自己女性化,更努力增加女人味,更重视外表,我觉得自己是地球上最幸运男子。我们很快乐,从未像现在这么幸福。

[责任编辑:PN054]

人参与 评论
小男人与大“女人”的真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0/e9f1976a-b098-4c73-8273-00f13808fbe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