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载137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23人入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日,加拿大航空一架由多伦多飞往哈利法克斯的AC624航班客机在降落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23名机上人员受伤入院。

飞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处置现场

原标题:加拿大载137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23人入院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29日早晨,加拿大航空一架由多伦多飞往哈利法克斯的AC624航班客机在降落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23名机上人员受伤入院。

报道称,这架客机事发时载有13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客机在降落时意外冲出跑道,机上人员此后全部安全撤离。

此次事故造成了机场停电,但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事故发生后,23人因轻伤等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责任编辑:PN043]

人参与 评论
加航客机滑出跑道 机型与德翼失事客机相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9/1011c159-2006-41e8-96e4-92e652b8cd5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