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装甲步兵连训练直升机机降 道具超拟真


来源:中国军网

今日,中国军网刊登了一组图片报道,其中显示广州军区的41集团军某装甲步兵连演练了模拟直升机机降战斗训练。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张力、张正举)3月25日,第41集团军某旅装步一连模拟步兵班搭乘直升机机降战斗训练,锤练部队协同作战能力。

41军某部使用就便器材搭建的训练设施演练从直升机上实施索降(资料图)

今日,中国军网刊登了一组图片报道,其中显示广州军区的41集团军某装甲步兵连演练了模拟直升机机降战斗训练。照片中显示他们使用就便器材制作模拟米-171通用直升机实施作战。据军报报道称,这次报道中提到的部队曾经参加去年的“跨越2014-朱日和B”演习,仅用37分钟便完成达成直升机立体夺控机场的作战任务

据悉,41集团军是我广州军区下辖有着光荣历史的一支部队,在解放战争中塔山之战一战成名,解放后又在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98年该部队又奔赴湖北、湖南参加抗洪抢险。

如今41军已成我军亚热带丛林地区作战“专家”,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画面报道,该部队装备有96式主战坦克、PLZ-45自行榴弹炮、04式步兵战、07式双三五高炮、红旗-17野战防空导弹等先进武器装备。据中央电视台公开报道,该部队下辖的陆军航空兵部队装备有直-19,米-171等型号直升机数十架。

中国军网原报道内容如下: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张力、张正举)3月25日,第41集团军某旅装步一连模拟步兵班搭乘直升机机降战斗训练,锤练部队协同作战能力。去年,该旅参加“跨越2014-朱日和B”演习,这个连搭乘直升实施纵深立体机降和城市要点夺控,出色完成了演习任务。其中搭乘直升机立体夺控机场,在地面分队的配合下,仅用37分钟就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训练 装甲步兵 部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