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特F-15E战机在也门附近坠毁 飞行员被美军捞救


来源:观察者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昨日一架沙特空军F-15E战斗机在执行打击胡塞武装作战任务中坠入亚丁湾海中,两名飞行员跳伞落水后被美国空军救援直升机捞起。美国空军的“铺路鹰”特种任务直升机(HH-60)及其成员随后被派遣从吉布提起飞救援沙特飞行员。

沙特空军的F-15E战斗机(资料图) 

网传沙特空军坠机照片,经核实,这是2013年沙特空军在训练中坠海的一架F-15E战斗机(资料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昨日一架沙特空军F-15E战斗机在执行打击胡塞武装作战任务中坠入亚丁湾海中,两名飞行员跳伞落水后被美国空军救援直升机捞起。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报道,美国空军和海军在周五救起了两名沙特飞行员,他们从一架F-15战斗机中弹射跳伞后落入亚丁湾水中,当时这架飞机正在执行打击也门胡塞武装的作战任务。

沙特战斗机显然是遭遇了机械故障,两名飞行员被迫跳伞。美国空军的“铺路鹰”特种任务直升机(HH-60)及其成员随后被派遣从吉布提起飞救援沙特飞行员。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两名飞行员的情况,但据报道他们仍能走路。沙特战斗机与两名飞行员坠落在国际公海上。救援行动由美国导弹驱逐舰“思特瑞特”号提供导航支援。

整个救援行动耗时2小时。周四,沙特阿拉伯宣布开始轰炸也门的胡塞武装军事设施,以削弱当地的什叶派胡塞武装,他们不久前将也门总统赶出了首都。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飞行员 战斗机 也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