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村民出殡遭公车堵路 涉事镇长被免职(图)


来源:华商报

3月26日,华商报报道的“镇坪村民出殡遭镇政府公车堵路,愤怒家属要求给说法”一事有了最新进展。27日,镇坪县委决定免去曙坪镇镇长王德山一切职务,并对其他责任人给予相应处分和处理。

公车堵路

原标题:公堵路镇长被免职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3月26日,华商报报道的“镇坪村民出殡遭镇政府公车堵路,愤怒家属要求给说法”一事有了最新进展。27日,镇坪县委决定免去曙坪镇镇长王德山一切职务,并对其他责任人给予相应处分和处理。

3月23日上午8时20分,曙坪镇兴隆村村民谭先生准备安葬去世的父亲,送葬队伍行至镇政府旁边时,被镇政府黑色轿车挡住去路,导致棺材及其他陪葬物品无法通过。家属多次请求工作人员挪车无果后报警。镇长王德山出面并承认是他指派工作人员将车停至该路口。

3月26日晚,镇坪县委连夜召开常委会议,由于曙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德山指使工作人员用公车堵路,之后在这起事件中处置失当,决定对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降级处分,免去其曙坪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并按照法定程序免去其曙坪镇镇长职务;并对其他相关责任人依纪给予相应纪律处分或警示训诫处理。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堵路 镇长 警示训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