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港府已就水货客问题向中央提交报告


来源:凤凰卫视

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周日表示,他向各国元首推介香港在“一带一路”发展的优势,得到认同及欢迎,相信可为香港经济社会带来发展。另外,谈到水货客的问题时,梁

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周日表示,他向各国元首推介香港在“一带一路”发展的优势,得到认同及欢迎,相信可为香港经济社会带来发展。另外,谈到水货客的问题时,梁振英表示已经向中央提交有关的报告, 并会与相关部门及广东省跟进。

梁振英:“就水货客以及由于内地旅客来香港在过去一年人数增加比较快的情况下对香港某一些地区的居民生活造成压力,这方面我们已经交了报告给中央,也与中央有关的部门以及与广东省方面不断去跟进。”

另外,在亚洲电视续牌问题上,梁振英表示政府一直在密切关注持牌广播机构发生的事情,包括亚视欠薪问题,也会与所有广播机构,通过现有的制度及政策处理相关问题,有决定会再公布。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梁振英:港府已就水货客问题向中央提交报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8/a63912f6-46fb-4070-92c4-a2bf194c9d7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