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4月上旬启动2016“大选”提名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表示,国民党会依往例在4月上旬启动台湾地区领导人、副领导人党内提名作业,并没有特别晚,会依既有期程与制度办理。

原标题:国民党2016年“大选”提名将依往例4月启动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表示,国民党会依往例在4月上旬启动台湾地区领导人、副领导人党内提名作业,并没有特别晚,会依既有期程与制度办理。

李四川受访时表示,2008年跟2012年两次“大选”的党内提名,都到4月上旬才启动公告、联署等作业,所以今年也会依这个既定时程办理。

李四川强调,国民党今年党内提名作业并没有特别晚,而是民进党比较早。

至于前“监察院长”王建煊建议循“柯P模式(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模式)”,李四川表示,尊重王建煊的意见,但国民党内有自己的提名办法(即中国国民党党员参加公职人员选举提名办法),因此,还是会按照既有期程与制度来走。

他进一步说明,今年党内提名期程跟以往都一样,从4月进行到6月。4月上旬公告提名办法后,中间还要经过领表、联署,若有两人以上再进行初选;初选完后大约6月提名,最后再经全台代表大会通过确定提名。

李四川表示,今年还是会依照往年状况,按照既定时间表来走。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民进党 国民党 大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