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马英九当市长时什么都不知道 这才是问题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挥刀砍向前市长任内的开发案;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表示自己不知情,柯文哲昨对此响应,“马英九在当市长时,什么都不知道,这才是问题,才会有美河市案,这就是问题。”

原标题:马英九称不了解美河市案 柯文哲:这才是问题(图)

华夏经纬网3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挥刀砍向前市长任内的开发案;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表示自己不知情,柯文哲昨对此响应,“马英九在当市长时,什么都不知道,这才是问题,才会有美河市案,这就是问题。”

据报道,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对于美河市背后是否图利财团的疑问,他说,美河市当初签约,是由副市长决行,“我只是知道,但详细内容确实不了解。”

针对马英九的说法,柯文哲昨表示,“马英九在当市长时,什么都不知道,这才是问题,才会有美河市案,这就是问题。”

台北市府廉政透明委员会美河市项目小组调查美河市案,日前指鉴价过程有明显错误,小组召集人王小玉认为,台北市地铁局未依相关鉴价规定,却自创鉴价法。

调查的廉政委员徐嵚煌则指美河市案拉高建商日胜生的建物贡献度,却低估土地贡献度;最后决定台北市府与日胜生的权配比例时,台北市府却依照日胜生的建议,选择在当地出租较不易的商场和办公室。徐质疑,“如果这不是刀叉吃人肉,什么才是刀叉吃人肉?”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马英九 台北 联合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