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我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拉法兰:我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 “我认真读研读了习近平主席的著作”。前来参加博鳌论坛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27日的晚餐会上透露。 拉法兰是在谈到世界面临的创新挑战时,谈

活动现场

原标题:拉法兰:我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

“我认真读研读了习近平主席的著作”。前来参加博鳌论坛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27日的晚餐会上透露。

拉法兰是在谈到世界面临的创新挑战时,谈到他在读习近平的著作。拉法兰说,当看到习近平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不觉得惊奇,也完全理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但当看到习近平提到创新时,“感到非常惊奇”。

拉法兰注意到,在习近平著作中,创新是被最多提到的一个词,无论是自主创新还是共同创新。

拉法兰号召,各国应团结起来应对世界上的不确定性因素,巩固多极世界的和平,并携手应对基础设施方面的挑战,通过创新促进世界的发展。(凤凰网主笔 陈芳 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