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新郎婚礼上轻信母亲迷信 打碎新娘头盖骨


来源:国际在线

据这名新郎讲述,他这样做是出于母亲的建议。母亲告诉他,要在婚礼上打新娘三下,这样婚后新娘就会乖乖听他的话。还说他的几位兄弟就是因为不肯这样做而变成了“妻管严”。

原标题:原标题:埃及新郎婚礼上轻信母亲迷信打碎新娘头盖骨

【环球网综合报道】曾有这样一则笑话:一名主持人在介绍节目“掀起你的盖头来”时发生口误,竟说成了“下面请欣赏新疆歌舞‘掀起你的头盖骨’”,引得观众爆笑。然而,这样的事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却令人不寒而栗。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3月24日报道,埃及一名新郎竟在婚礼上残忍殴打自己的新婚妻子,致使其头骨碎裂,不省人事。

据这名新郎讲述,他这样做是出于母亲的建议。母亲告诉他,要在婚礼上打新娘三下,这样婚后新娘就会乖乖听他的话。还说他的几位兄弟就是因为不肯这样做而变成了“妻管严”。这名糊涂的新郎听从了母亲的建议,在刚刚宣读完结婚誓言后就把新娘带到一间空屋子里,动手开始打她。新娘挨打后立即还手,惹得新郎大怒,随手抄起一根铁棍,将妻子打得昏迷不醒,这才住手。

目前,警察以故意伤害罪逮捕了这名新郎,而可怜的新娘却还穿着婚纱,伤痕累累地躺在医院里,至今尚未苏醒。(实习编译:王思懿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新郎 新娘 婚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