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装直升机保定上空编队飞行 疑为抗战阅兵排练(图)


来源:观察者网

3月25日,微博用户@山中糊涂仙 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现了河北保定上空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武装直升机飞行编队。

据网友@山中糊涂仙,空中飞过武装直升机群,7字由WZ-10组成,0字(缺一横)由WZ-19组成

据网友@山中糊涂仙,武装直升机群引发赞叹

原标题:解放军武装直升机保定上空编队飞行疑为抗战胜利阅兵排练

3月25日,微博用户@山中糊涂仙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现了河北保定上空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武装直升机飞行编队。这次飞行编队由WZ-10和WZ-19武装直升机组成,排成的编队像是两个数字。

此前中国政府宣布,将于9月3日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联系到这个新闻,此次陆航武装直升机排列的类似于70的图案(0缺一横),可能是为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进行排练。如果该飞行路线自左向右通过检阅台,正好在受阅区上空排成70字样。

保定是解放军北京军区38集团军总部所在地,38集团军拥有强大的陆军航空兵力,这5架WZ-10和9架WZ-19武装直升机可能来自于第38集团军。

2015年将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20世纪中期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中国抵抗日本侵略的一场民族性的全面战争。从1937年七七事变国民政府发表《告全体将士书》至1945年日本宣布投降结束,历时八年,被称为八年抗战。抗日战争的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反侵略战争和民族解放战争,是20世纪中国和世界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也是战争史上的奇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

2015年9月,中俄双方将共同举办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国还将首次在抗战胜利纪念日举行阅兵。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武装直升机 排练 抗战胜利

人参与 评论
疑抗战阅兵训练画面曝光 直升机飞出70字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757e99a7-ec72-4131-b8cd-a682903b3bd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