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沙特对也门展开轰炸 新一轮中东战争或爆发


来源:新华社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阿德尔·朱拜尔25日宣布,沙特军方美东时间当天19时对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展开空袭。他说,沙特方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也门民众与“也门的合法政府&rdquo

也门胡塞武装迫使总统外逃(资料图)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阿德尔·朱拜尔25日宣布,沙特军方美东时间当天19时对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展开空袭。他说,沙特方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也门民众与“也门的合法政府”。也门外交部长25日在埃及呼吁阿拉伯国家对也门实施军事干预。

另据外媒援引沙特驻美国大使称,沙特对也门(叛军)实施了轰炸,另有10个国家参与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受到叛军袭击的也门总统哈迪昨日已坐船逃离亚丁港,沙特在考虑如何阻止叛军接管政权,因其认为这些叛军是伊朗支持的。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