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回应包道格:卸任官员的话不代表美国政府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对“九二共识”议题发言,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说,美国卸任官员的话不代表美国政府的立场,包道格所讲的事情,“我们都听到了”。

原标题:蔡英文:卸任官员的话不代表美国政府

华夏经纬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对“九二共识”议题发言,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说,美国卸任官员的话不代表美国政府的立场,包道格所讲的事情,“我们都听到了”。

据报道,包道格日前表示,针对未来两岸关系的发展,重点在如果两岸无法找出共同的基础,作为持续合作的基准,两岸关系中台湾民众喜欢的部分会无法持续。

蔡英文昨天晚间出席台湾绿色“立委”联盟会员大会暨理事长交接典礼。

蔡英文受访说,她不太懂包道格的意思,不过,民进党有跟美国政府查对过了,卸任官员的话都不代表美国政府的立场。她也说,“包道格所讲的事情、关心两岸的事情,我们都听到了,谢谢”。

媒体追问蔡英文,“九二共识”有需要处理吗?蔡英文说,“两岸关系是需要处理的,这正是我们现在处理中的事”。

据悉,台湾绿色“立委”联盟新任理事长,由民进党选对会召集人苏嘉全接任,昨天有近70位卸任、现任“立委”出席,吕秀莲、游锡堃、前党主席许信良都出席。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蔡英文 两岸 民进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