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玛塔坦克谍照再曝光 配7对负重轮与全新火炮(/9)

2015-03-25 10: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参加5月9日胜利日阅兵的俄制T-14“阿玛塔”坦克的谍照再次曝光,相比之前用帆布全部盖住炮塔不同,这组图片中坦克炮塔上的关键部位是分别进行包裹的,使外界能大致了解其炮塔外形结构。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坦克装备了相比传统2A46系列身管更长,结构也很不相同的新型火炮,另外这款坦克的7对负重轮也相当显眼,成为俄制首款装备7对负重轮的主战坦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