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最強指挥舰“蓝岭号”再次造访香港 (/8)

2015-03-25 07: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23日,停靠在香港青马大桥海域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邀请传媒登舰参观。“蓝岭号”结束长达6个月的维修期之后,于3月20日抵达香港。这艘两栖指挥舰舷号19,于1970年开始服役,是美国海军作战指挥能力最強的战舰之一,其指挥作战的区域可达1.24亿平方公里,是美国本土面积的十几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