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男子深夜尾随孕妇将其打死 曾跳起重踩对方


来源:新快报

旁边站着一个上身赤膊、高约1.7米、体重在170斤以上的男子。“那个男的猛地跳起来,双脚重重踩在女子的右肋骨上,‘啪’的一声很响。”接着,男子走到小陈所在出租屋的门口。

原标题:警方通报:抓获凌晨打死孕妇疑犯

广州海珠警方称,嫌疑人精神恍惚 言语表述异常 须进行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新快报记者罗汉章 陈海生 通讯员海公宣龚宣

前天凌晨3时许,一男子路过广州海珠区石榴岗台涌村东约八巷,路遇一名女子也途经此处。他怀疑遭女子跟踪,于是尾随进入一出租屋后徒手将女子打伤致死。同楼的街坊闻讯赶到合力制服行凶男子,随后移交警方处理。

据死者朋友介绍,死者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鉴于嫌疑人在审讯过程中出现精神恍惚和言语表述异常的情况,警方将对其做司法精神病学鉴定,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猛地跳起重砸在女子身上

小陈是名建筑工人,住在事发出租屋2楼。前日凌晨2时35分许,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小陈突然听到楼道外传来一声女性的尖叫声。

小陈通过门上的小洞,看到楼梯间的拐角处,一个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躺在地上。旁边站着一个上身赤膊、高约1.7米、体重在170斤以上的男子。“那个男的猛地跳起来,双脚重重踩在女子的右肋骨上,‘啪’的一声很响。”接着,男子走到小陈所在出租屋的门口。

等该男子走开后,小陈再打开小洞。这时,该男子又走回到女子身边,再次重复之前的动作。这一次,男子的双脚踩到女子的头上。血顿时溅到旁边的墙上。此时的女子呻吟声已经很微弱。小陈觉得不对,赶紧叫醒在客厅睡觉的舍友阿强,一起出去救人。

四人合力将行凶男子制服

听到开门声后,该男子转身,木讷地望着小陈并走向小陈家的客厅。就在该男子走进客厅的一瞬间,小陈与阿强合力将该男子放倒。同宿舍的另外两名舍友阿光和阿挺也闻讯上前。

小陈连忙让舍友拿来平时吊机器用的麻绳,先是绑住该男子的双腿,紧接着在他身上绕了几圈,最后绑住他的双手。但该男子还是在拼命地挣扎。小陈他们把该男子死死按在地上。此外,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

凌晨3时许,救护到场,急救医生简单诊断后说,伤者有骨折,快不行了,说完急忙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随后,行凶男子被到场的警察带走。前天早上,做完笔录的小陈得知,被打女子已经不治,他惋惜地说,“好可惜,我原以为送到医院还有得救。”

突遭横祸 女子已怀孕四月

房东告诉记者,死者黄女士从2013年就开始在楼内的7楼居住,男朋友在白云区打工。平时周末黄女士的男朋友都会过来,事发当天刚好没来。

在事发出租屋楼下,记者见到了黄女士的朋友彭女士,她与黄女士曾是制衣厂的工友,两人同住一栋楼。彭女士告诉记者,黄女士性格温和人缘都很好,并且刚刚怀孕四个月。

“他也在附近制衣厂打工。听说前几个月他老婆跟别人跑了。”刘先生说,之后该男子变得有点不正常,整天恍恍惚惚的,搞砸了很多事情,就被解雇了。

警方称嫌犯疑遭人跟踪

据广州海珠警方昨日通报,3月22日凌晨3时许,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海珠区石榴岗路某巷2楼处殴打一名女子。接报后,海珠警方在群众的协助下将嫌疑人刘某(男,25岁)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当日凌晨2时许其经过石榴岗路某巷时,路遇途经该处的黄某(女,34岁,广东连州人),因怀疑黄某跟踪自己,于是尾随黄某到2楼,徒手对其进行殴打,后自行走入2楼某居民住宅时,被群众控制,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回调查。黄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鉴于嫌疑人刘某在审讯过程中出现精神恍惚和言语表述异常的情况,警方将对其做司法精神病学鉴定,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