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显龙出席祝福李光耀活动 微笑写下赠言


来源:凤凰卫视

李显龙今天来到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感谢该区居民对新加坡建国总理的慰问和祝福。李显龙与夫人何晶在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留下给父亲的祝语:亲爱的爸爸,祝你早日康复。

赵情晴: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备受关注,更多的消息我们要连线正在新加坡的特派评论员杜平先生,您在当地有什么最新的消息和观察?

杜平:我们现在在李光耀先生的选区,一个民众俱乐部或者是联络所叫丹戎巴葛联络所,一般议员都会在这个地方接见他们的选区的选民,今天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就是刚刚李显龙总理在这边出席了一个为他的父亲李光耀祝福的一个活动,很多的民众来到这里面,纷纷在祝福卡上来写他们的祝愿,希望李光耀能够健康,能够恢复。李显龙总理也在一个卡上面写了他自己的一句话,整个的气氛非常的轻松,就说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任何一点的忧伤,李显龙总理也是面带微笑,甚至是非常轻松、和蔼可亲,跟几乎每一个来的民众进行了握手、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同时我也跟他进行了几句话的交流,知道我来自香港,他说非常高兴见到你。他绕着整个的联络所走了一圈,一直是跟民众进行交流,我们感觉到在李光耀先生病情恶化的情况之下,这边所有的民众都在祝福,都没有表现出非常的悲伤,而是带着良好的祝愿。今天从上午开始,我们一直关注着李光耀先生的病情,从各种各样的渠道看,我们感觉到大家都确实是良好的祝愿,另外一方面也是在心理上做些准备,甚至一些包括在媒体等方面也在严阵以待,就担心可能会发生突发的事情,所有的信息只能够等待新加坡公署做出最后的公告,到现在为止只能说还在继续等待各方面的情况,或者是等待有关的消息。

另据联合早报消息,李显龙今天来到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感谢该区居民对新加坡建国总理的慰问和祝福。李显龙与夫人何晶在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留下给父亲的祝语:亲爱的爸爸,祝你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李显龙出席祝福李光耀活动 微笑写下赠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1/3755c5f2-9ad7-48e4-8ea8-44dbc73bd47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