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岁英国小伙吹着风笛环游世界 曾在中国念书


来源:新华网

提到苏格兰风笛手,不少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穿着白衬衣、格子裙的形象。25岁的英国小伙儿罗斯·奥康奈尔·詹宁斯就是这样一位风笛手。他曾在上海就读国际学校,在泰国生活过一段时间,又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经济与中文。旅行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为了向大众展示风笛,詹宁斯计划在工作之余,用一生时间环游世界,在所到各处吹响风笛。如今,他已经去过包括中国在内的34个国家和地区。詹宁斯说,他喜欢独自旅行,这样能享受到更多乐趣。带着风笛旅行的最大困难是交通。因为必须手提风笛上飞机,每次过X光机的时候,他都免不了向安检人员费一番

原标题:25岁英国小伙吹着风笛环游世界 曾在中国念书

提到苏格兰风笛手,不少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穿着白衬衣、格子裙的形象。25岁的英国小伙儿罗斯·奥康奈尔·詹宁斯就是这样一位风笛手。他曾在上海就读国际学校,在泰国生活过一段时间,又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经济与中文。旅行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为了向大众展示风笛,詹宁斯计划在工作之余,用一生时间环游世界,在所到各处吹响风笛。如今,他已经去过包括中国在内的34个国家和地区。詹宁斯说,他喜欢独自旅行,这样能享受到更多乐趣。带着风笛旅行的最大困难是交通。因为必须手提风笛上飞机,每次过X光机的时候,他都免不了向安检人员费一番口舌。詹宁斯说,除了人对他的“装备”和音乐感兴趣外,包括长颈鹿、山羊、猫和狗等小动物也曾做过他的听众。(荆晶 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旅行 飞机 詹宁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