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运蜂车侧翻 500万蜜蜂军团占领高速公路


来源:凤凰卫视

一辆满载蜜蜂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被货车追撞后侧翻,辆车损失不大,也无人伤亡,但运蜂车上的150个蜂箱翻落地上,500多万只蜜蜂蜂拥而出,瞬间占领了整条高速公路。

一辆满载蜜蜂的货,在高速公路上,被货车追撞后侧翻,辆车损失不大,也无人伤亡,但运蜂车上的150个蜂箱翻落地上,500多万只蜜蜂蜂拥而出,瞬间占领了整条高速公路。 

在处理过程中,交警及现场救援者,多人先后被蜇伤。 

养蜂人:无数了,蛰得很多了,你看我手手肿了,至少几十下。 

记者:钻到鼻子里了,拿出来没有?

养蜂人:出来了没事儿,你看看这头发上到处都是。

记者:上嘴唇怎么回事儿? 

养蜂人:蜜蜂给蛰了好几下。

记者:这里有多少蜜蜂飞? 

养蜂人:数也数不清,至少有几十万只。

养蜂人说,刚出了车祸,蜜蜂受到惊吓,再加上蜂王大量死亡,蜜蜂们就怒了,攻击性很强, 

经过与蜜蜂一个上午的“战斗”,养蜂人将蜜蜂重新装箱,只能收走一半左右,剩下的只能由它去了。 

养蜂人:收集不好了,这个没有办法了,牠在上面乱飞,我们车子一走蜜蜂就给你们留下了。

几十万只蜜蜂,一直在高速路上空飞,很容易模糊司机视线,最后养蜂师傅商量,在高速路上放个蜂箱,希望蜜蜂平静后,晚上自己回巢,第二天再来拿回蜂箱。 

徐师傅提醒,背井离乡的蜜蜂脾气都很暴躁,驾驶员经过这个路段,一定要关好车窗。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蜜蜂 养蜂人

人参与 评论
实拍运蜂车侧翻 500万蜜蜂军团占领高速公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6/e99b21eb-beec-40bc-97b8-b009ea6ce56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