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焦城铁已开始打磨钢轨 网友期盼票价20至25元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郑焦城际铁路的建设进度怎样了?3月11日,记者了解到,黄色工程车近几日已开始打磨钢轨,以提高轨道的平整度,这预示着联调联试即将开始,离正式开通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黄色工程车正在打磨轨道(图据贴吧网友)1

黄色工程车正在打磨轨道(图据贴吧网友)1

焦作站(网友拍摄)

焦作站(网友拍摄)

网友建议票价定在20-25元上下

随着郑焦城铁开通的日益临近,网友及铁路迷们也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工程的进度。

“@焦作同城会”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焦作站改建的照片,新站台在夕阳的映衬下十分漂亮。网友“Mr小舜”说,站台一直在粉刷和完善,铁轨边上已经开始加设护栏。

网友“hjwmxp”说,车站前的广场还没硬化,车站里的设施都还差的远,不过一位施工工人说,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了。

此外,网友还讨论起郑焦城铁票价的问题,多数人认为票价在20-25元较能接受。

@焦作资讯: 联调联试了,参考郑开城际铁路,郑焦23-28元之间比较合理!

@与你到老-晓:10到20之间最多25,超出就不合理了。

@宝贝的宝贝妈620:20-25元。

@花未央落败:25元以下吧,这样焦作人民就都可以想去郑州就去,也算带动经济啦。

标签:钢轨 网友 贴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