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直升机相撞致10人遇难 含25岁奥运女冠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官员称,当地时间3月9日,两架直升机在飞行中于该国北部相撞,造成10人死亡。而法国总统办公室10日证实,有8名法国人在这起直升机事故中丧生。

资料图:卡米亚·穆法特。她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400女子自由泳金牌,还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持有者。

原标题:奥运游泳女冠军因直升机相撞遇难 年仅25岁(图)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阿根廷官员称,当地时间3月9日,两架直升机在飞行中于该国北部相撞,造成10人死亡。而法国总统办公室10日证实,有8名法国人在这起直升机事故中丧生。

爱丽舍宫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该事故的遇难者中包括伦敦奥运会女子游泳冠军卡米亚-穆法特、奥运拳击铜牌得主瓦斯蒂内以及法国女航海家弗洛朗斯-阿尔托。声明还补充道,事故发生时直升机正在为某电视频道拍摄电视节目。

1989年10月出生于法国尼斯的穆法特7岁开始投身泳池,因身体条件出众,很早便被确定为法国游泳界的希望之星。2012年伦敦奥运会,穆法特不仅捧回了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而且还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亚军,并和队友们一同摘得了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自由泳 队友 铜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