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香港屯门示威者冲击游客 女童受惊大哭


来源:凤凰资讯

00
2015年3月8日,约一百五十名戴口罩的反水货客示威者,突破警方防线,冲进屯门。示威者轮流冲击屯门三大商场的药房及金行,令大量店铺关门。又在街头指骂内地游客、踢行李箱,连部分港人也因被误会是内地人而遇袭。警方在现场拘捕至少六名示威者。
2015年3月8日,约一百五十名戴口罩的反水货客示威者,突破警方防线,冲进屯门。示威者轮流冲击屯门三[详细]

昨日由网民发起的“游览上水”行动,于傍晚转场至“游览屯门”,有年轻示威者向内地客“起飞腿”,意图踢开他手持的奶粉货物。 多名戴口

一对母女被示威者包围,小孩被当场吓哭。

昨日由网民发起的“游览上水”行动,于傍晚转场至“游览屯门”,有年轻示威者向内地客“起飞腿”,意图踢开他手持的奶粉货物。

多名戴口罩的反水货客示威者,在屯门西铁站外指骂内地客,有拖箧母女被骂后,母亲即说“我们是香港人”, 更应示威者要求打开行李箱,内有数本简体课本,年约四五岁的女儿受惊大哭。

相关报道:

周日,香港再有网民响应社交网站号召,分别到邻近深圳的上水和屯门进行反水货活动。

在上水港铁站外,下午起开始有人群聚集。有参与者声称是自发到场,没有既定的示威目标和路线。大批警员在旁戒备,期间截查多名途人和搜查他们的随身物品。在邻近的石湖墟和新功街,有不少商店暂停营业,部份张贴告示,批评示威活动影响生计。

另外,有几十人就转到屯门一个商场反水货客,有警员到场展示黄旗,阻止人群前进;有金饰店关上铁闸,防止受到冲击。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屯门示威者冲击内地游客 女童受惊大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9/07c90458-2351-4297-b366-1407cee4fb1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