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过年忙生意没陪妻子回娘家 女方火烧自家摩托车店


来源:人民网

因过年忙生意,武穴男子胡某不愿陪妻子回娘家,两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3月5日上午,当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后,受到胡某殴打的妻子“任性”地将摩托车店点燃,致使左右邻居房屋部分受损,初步估计损失达50余万元。

原标题:过年忙生意没陪妻子回娘家 "任性"女子放火烧自家店

人民网武穴3月7日电 因过年忙生意,武穴男子胡某不愿陪妻子回娘家,两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3月5日上午,当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后,受到胡某殴打的妻子“任性”地将摩托店点燃,致使左右邻居房屋部分受损,初步估计损失达50余万元。

3月5日上午9时许,武穴市公安局四望派出所突然接到村民报警,称四望镇一家摩托车销售店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该所全体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火灾现场。教导员居红杰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报告了火情,并同时与高垴村书记张春贵联系,让其先行到现场了解情况组织村民灭火。

民警还未到铁石街,远远的便发现有浓烟窜起,铁石街道路被围观群众阻断,民警下车跑步进入火灾现场。到达火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火势猛烈,一楼摩托车配件房内人完全无法进入,张春贵告诉民警还有人员被困二楼。民警立即疏散附近围观人群,教导员居红杰将参战民警分成两组,教导员居红杰和副所长冯飞负责搜救被困人员;副教导员刘志芳和民警舒展负责组织群众灭火。

现场分工后,居红杰和冯飞用水淋湿衣服,冒着火舌和浓烟进入二楼,将被困在二楼卫生间内的三名女子拉出火场,同时还从厨房内抢出了一个液化气坛。灭火过程中,民警获悉是人为放火案,在对受害人胡某询问后得知,被救三名女子中的胡某某(女,现年29岁,系受害人胡某妻子)为放火嫌疑人。

胡某某放火后有畏罪心理,获救后又独自一人跑到二楼火场内寻死觅活。民警再次冲进火场,将其控制并带离现场。经审讯,胡某某对其放火泄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胡某某与丈夫胡某在四望镇经营一家摩托车专营店,因过年生意太忙,胡某不愿陪她回娘家,夫妻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当日上午,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后胡某殴打了胡某某,导致胡某某情绪失控,拿起摩托车店内的汽油淋在店内后用打火机点燃。大火致摩托车店内2台摩托车被完全烧毁、17台摩托车不成程度烧损,价值14万余元的摩托车配件被烧成废铁,三间四层楼房装修及部分家电被烧毁。左右邻居房屋部分受损,初步估计损失达50余万元。

目前,胡某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张剑 葛韩军 冯飞)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民警 出警 火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