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名中国游客在俄机场被拘 因导游要求帮忙带包裹


来源:凤凰卫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34名中国公民6号涉嫌搭乘航班,从北京偷运230公斤的毒品到莫斯科,在机场被截获全部被拘查,目前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与俄方联系核实情况。据本台来自莫斯科的最新消息,被拘

图据俄罗斯媒体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34名中国公民6号涉嫌搭乘航班,从北京偷运230公斤的毒品到莫斯科,在机场被截获全部被拘查,目前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与俄方联系核实情况。据本台来自莫斯科的最新消息,被拘留的34人,大部分是某旅游团成员,应导游要求帮助携带包件。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号报道,这34名中国公民从北京搭乘前往莫斯科的飞机,在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后,被机场海关查出他们携带了230公斤俗称冰毒的甲基苯丙胺。俄罗斯联邦海关当天发出公告,指这34名涉案中国人已被拘留,并对这次的毒品走私案进行立案调查。据本台消息,被拘留的34人,大部分是某旅游团成员,在北京三号国际机场,导游要求毎个团员帮助携带电商包件,抵达后将并得到奖励。案中毒品价值达156万美元。

另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

关于我公民在俄机场被扣事件

据俄罗斯媒体3月6日报道,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海关截获230公斤合成毒品,34名运毒中国公民已被拘留。  

中国驻俄使馆对此消息高度重视,已启动使馆应急机制。据初步了解,上述报道内容不完全确切。我馆正同俄相关部门核实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34名中国公民涉嫌携带毒品在莫斯科机场被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7/783bba84-fe86-4892-a04c-0d007f3aa78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