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专门打劫夜归老妇 香港警方获报将其拘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抢劫及企图行劫的被捕男子蔡某(51岁),涉嫌与黄大仙及九龙城区4宗抢劫案及1宗企图行劫案有关。

涉嫌多次打劫夜归老妇的男子被蒙头带回警署。(香港《明报》网站/伍浦锋摄)

原标题:男子专门打劫夜归老妇 香港警方获报将其拘捕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黄大仙警区重案组人员4日晚于太子道东拘捕一名中年男子,该男子涉嫌与多宗抢劫案及企图行劫案有关,案中受害人全为上了年纪的夜归老妇,涉及金额共约9,000元(港元,下同)。

因抢劫及企图行劫的被捕男子蔡某(51岁),涉嫌与黄大仙及九龙城区4宗抢劫案及1宗企图行劫案有关。

警方表示,疑犯专门打劫夜归及反抗能力较弱的老妇,连番案件的女受害人年龄介乎60至80岁。其中在今年2月,一名老妇在黄大仙街头,遭独行贼抢去5,400元现金;另一宗发生在本月初,另一受害人在黄大仙街头遇劫,疑犯事败逃走。

黄大仙警区重案组接报调查后,4日傍晚6时许,于黄大仙太子道东疑犯寓所将其拘捕。疑犯其后承认与另外3宗在九龙城区发生的抢劫案有关,3宗案件的受害人分别损失的财物包括手袋、银包及现金,总值约3500元。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香港 黄大仙 抢劫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