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空姐”吴子恩因客舱爆满坐驾驶舱引热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人长得美,航班爆满时居然可以坐飞机驾驶舱。号称“最美空姐”的吴子恩在微博上晒照片,公开坐驾驶舱的情形。

号称“最美空姐”的吴子恩在微博上晒照片,公开坐驾驶舱的情形。

号称“最美空姐”的吴子恩在微博上晒照片,公开坐驾驶舱的情形。

原标题:客舱爆满“最美空姐”吴子恩坐驾驶舱引热议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人长得美,航班爆满时居然可以坐飞机驾驶舱。号称“最美空姐”的吴子恩在微博上晒照片,公开坐驾驶舱的情形。

吴子恩贴文说,“航班爆满了,连员工后补位都没了,幸好机长人很好让我坐在他身后回来!!! 在驾驶舱里经历升降真的很cool!”

吴子恩还贴文解释说,“1.员工近亲及健康合资格人士,在全机爆满及机长允许下是绝对可以坐驾驶舱后座的。2.每个航空对电子产品的要求,要完全关机,还是调飞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亲是本公司职员,他愿意替你申请同行员工机票,刚好全机爆满,机长又允许的话,你也绝对可以做一样的事!”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吴子恩是从台湾飞回香港,她兴奋分享在驾驶舱里的体验,引发网友热议,“能坐驾驶舱是因为你长这样”,质疑“人美驾驶舱,人丑锁货舱”;还有网友认为飞机起降时不能使用电子仪器,但吴却用手机把整个起降过程拍下来,是“给方便被当随便”。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机长 航空 飞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