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官员:韩美军演第一部分提前结束与美大使遇袭无关


来源:环球网

韩国政府多位消息人士5日透露称,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第一部分防御演习因美国驻韩大使遇袭而提前一天结束。对此,韩国国防部与韩美联合司令部均予以否认。

原标题:韩称韩美军演第一部分提前结束与美大使被袭无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经济》3月5日报道,韩国政府多位消息人士5日透露称,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第一部分防御演习因美国驻韩大使遇袭而提前一天结束。对此,韩国国防部与韩美联合司令部均予以否认。

韩国国防部官员5日表示,“我们已达到了军演的目的,没有可继续演习的内容,因此决定提前结束。4日晚就已决定5日结束部分作战计划。提前结束演习与美驻韩大使遇袭事件无关”。

韩美联合司令部方面也表示,“该报道失真,军演正按计划有序进行。演习分几个阶段进行,每完成一个阶段,我们会先进行点评,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并为下阶段演习做准备”。

此前,有媒体援引韩国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关键决断”第一部分防御演习提早一天结束是因为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当天上午遭到袭击。主导今年“关键决断”军演的韩美联合部队司令斯卡帕罗蒂要参加美国有关这起遇袭事件的善后工作,因此不得不调整演习日程。

据悉,本次“关键决断”军演于3月2-6日进行第一部分防御演习,13日进行第二部分防御演习和训练评价。(实习编译:高苑可审稿:李小飞)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演习 部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