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霍震霆:取消自由行对香港冲击很大

来源:凤凰资讯

0人参与 0评论

3月5日,来自香港的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回答凤凰视频提问,就“自由行”表态。

霍震霆:以前他过来买东西,有个差价的问题,是吗?如果取消自由行,香港出问题了,我不来香港买了,我来成都买了,是很简单的,对香港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对面店价钱便宜多,你要过去买,但是取消自由行,对香港可能是很大的冲击,是吗?所以我觉得,以前回归之前,两地经济交往不多的,我们以前八个小时来北京。没有飞机什么又怎么样?现在高铁八个小时。所以慢慢这个,这么两方面,掉过来。是个问题,但是不能很多人利用这个矛盾,搞得两地,我觉得国家对香港很有感情,不要影响这方面,我觉得最重要。

[责任编辑:PN053]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