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日王”航母内部画面曝光 粉色系沙发抢眼(/21)

2015-03-06 09: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有媒体曝光印度“超日王”号二手俄制航母内部照片。航母内部装修十分豪华,餐厅宽敞,水兵宿舍干净整洁,配有独立洗漱池。军官的待遇也很不错,供应的餐点丰富,甜点就有好几种。不过整体品位很奇怪,沙发等都是粉红色的,跟威武的海军形象有些不搭。印度海军最新接收的二手俄制航母“超日王”号,目前已经形成了战斗力。不久前,印度海军还将其派出与现役的“维克兰特”号航母组成双航母战斗编队进行海上实战演练,展示了其强大的攻击能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