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因航班爆满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


来源:南方网

00
3月3日微博爆出组图,在一架台北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一女子在航班爆满的情况下,经机长允许,直接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并用手机拍下了驾驶舱内起降的情形。
3月3日微博爆出组图,在一架台北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一女子在航班爆满的情况下,经机长允许,直接搭乘[详细]

近日,微博爆出组图,一位美女在航班爆满的情况下,经机长允许,直接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并用手机拍下了驾驶舱内起降的情形。

近日,微博爆出组图,一位美女在航班爆满的情况下,经机长允许,直接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并用手机拍下了驾驶舱内起降的情形。

后来该博主又发布了详细的信息:

航空知识普及: 1.员工近亲及健康合资格人士,在全机爆满及机长允许下是绝对可以坐驾驶舱后座的2.每个航空对电子产品的要求,要完全关机,还是调飞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亲是本公司职员,他愿意替你申请同行员工机票,刚好全机爆满,机长又允许的话,你也绝对可以做一样的事!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航班

人参与 评论
女子因航班爆满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6/994fe645-a7df-44c8-ba29-b776476645c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