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口女子结婚多年不育 劈腿90后小伙当老公面秀恩爱


来源:海南卫视

海口女子结婚多年不育 劈腿90后小伙当老公面秀恩爱

王阿婆:我的媳妇跑到外家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的儿子想念她,我也想念她,现在想叫她回来,跟我们一起过生活。

廖保卫:(我和我老婆)是在红旗镇认识的,那边有一个老太婆,她说,你是不是叫阿雄啊,我说是,她问我,你结婚没有,我说没有结婚,她说有个妹妹想嫁人,我就说,你明天带她来喝茶吧。

她就说走了,回家过年,她说,你送我去坐,拿了差不多一百斤米,五只小鸡,她说过年就回来,过完公期,说回来,但是没有看到她回来。

就是(看到别人开摩托车骑她),就抓到她。

记者:就是在那个时候你去找她的时候,才发现她有另外的男人了是吧。

廖保卫:那男的头发红红的,他坐在我老婆家里面,坐在里面说,有人爱他,她现在想嫁那个是25岁,一只脚是动不了的。

我想和她(去做人工受精),然后有小孩,去医院检查,医生就说她有(妇科疾病)。

记者:那是她的原因还是你的原因?

廖保卫:可能是她的原因。

医生说我有病,就让我动手术。

记者:你有什么病啊?

廖保卫:说我输精管闭塞,排不出来。

记者:你把电话给我,我们和她联系。

苏贤情的二姐:我不知道她的电话,人家感情的事情我们不管的。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保卫 回来

人参与 评论
妻子出轨拒归家 爱上90后小伙不能自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dd2e09d3-cd90-41b0-9dff-03832d585a9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