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情侣吵架女子卧马路中央 遭醉驾宝马碾压(图)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两人吵架气卧马路中央开过来一辆醉驾宝马 一边是争执赌气横卧马路,一边是侥幸醉酒驾车,三个人谁也没想到,他们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 3月2日晚上,温州永嘉县瓯北罗浮大街的建行门口

圆圈处就是赌气横卧马路的一对男女。

原标题:两人吵架气卧马路中央 开过来一辆醉驾宝马

一边是争执赌气横卧马路,一边是侥幸醉酒驾,三个人谁也没想到,他们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

3月2日晚上,温州永嘉县瓯北罗浮大街的建行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监控显示,当晚21点20分左右,一对男女出现在事发路段,两人可能起了争执,在马路中间停留了近5分钟,路过的车辆纷纷绕行避让。

21点25分,女子竟然躺倒在了马路中央,男子则半蹲在她旁边。一分钟后,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从两人后面驶来,径直撞向了他们。

“当时的场面特别惨,男的被车子撞飞,女的被车轮碾了过去。”目击者叶小姐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仍有些心悸。

事发后,警方根据线索,在附近找到了肇事轿车。司机张某脸颊通红,满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还拒绝配合交警检查。经过抽血检测,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5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车。

张某交代,当晚他在丈人家里吃饭,其间喝了六七瓶啤酒。因为丈人家距他家不到一公里,喝完酒后,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

张某说当时自己意识不清,并没有留意到撞了人,“就感觉好像碰到了一个很硬的东西,还以为是自己撞到了石头。”撞人之后,他驾车离开。后来酒气上涌,他便把车停在路边睡觉,直到交警到来。

警方初步怀疑,张某有交通肇事逃逸的嫌疑。而更为巧合的是,在一周前,张某的父亲也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被查地点离张某肇事的地点不到一百米。

受伤的女子小婉(化名)今年19岁,是安徽合肥人,来温州还不到三个月。由于腹腔受到碾压,受损严重,盆骨和手部多处出现骨折,已送入温医大附二院ICU病房治疗;男子阿勇(化名)今年35岁,是永嘉当地人,伤势略轻。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高顺达 本报见习记者汪子芳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