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死亡公路”:战车残骸遍地 零件挂树上(/34)

2015-03-05 12: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俄罗斯媒体公开了一组清晰图片,显示了乌克兰战场上一段布满残骸的公路景象。照片是俄罗斯电视记者在乌克兰前线拍摄,所拍摄的现场在2月俄罗斯电视节目中也曾被拍摄到。据悉,这组照片的拍摄现场位于杰巴利采沃以东12公里,乌克兰军队在2月18日夜放弃阵地,试图冲出东乌民兵的包围圈,结果在公路上遭遇猛烈炮轰,伤亡惨重。据最近联合国的统计数字,乌克兰内战的死亡总数已从5000余增加到6000多,也就是说,在2月双方的激战中至少有1000多人死亡,其中多数可能是乌克兰政府军逃出杰巴利采沃包围圈途中死亡的。图为被摧毁的BMP-2步兵战车,据报道,这种装甲薄弱的战车在乌克兰内战中是损失最多的装甲车辆之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