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派重兵收复萨达姆老家 三面围攻提克里特(/10)

2015-03-04 07: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3日,伊拉克政府集结了大量军队及民兵武装约三万人组成的伊拉克军队在战机掩护下,从三面进攻已被“伊斯兰国”占领九个月的伊拉克重要城市提克里特,这是伊军迄今对IS主要据点发动的最大规模攻击行动。据报道,伊拉克政府表示,伊军已攻进提克里特,但仍无法证实。伊拉克军方则表示,尚未攻进城。伊拉克国营电视台称,城外一些地区的IS极端战士已被驱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