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拜年途中偷走一狗 得知价值21万顿时傻眼


来源:长江商报

拜年途中遇见一只漂亮的宠物狗,男子悄悄抱上车偷走,不料被失主家的监控拍下全程,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只狗是价值21万元的名贵宠物犬。民警介绍,完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目前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宠物狗的具体价值将作进一步鉴定。

原标题:拜年“顺”走名贵狗男子涉盗窃被刑拘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李璟通讯员李鹏程)拜年途中遇见一只漂亮的宠物狗,男子悄悄抱上偷走,不料被失主家的监控拍下全程,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只狗是价值21万元的名贵宠物犬。昨日,江夏警方将涉嫌盗窃的该男子刑事拘留。

2月21日8时许,江夏公安分局山坡派出所接居民饶先生报警称,家中价值21万元的名贵宠物狗被人在家门前抱走。所幸门口有监控录像,拍下了一名男子驾车偷狗的全过程。昨日,警方根据视频,依法传唤了涉案男子完某。

经审讯,大年初三清晨6时52分,完某驾车从江夏金口到湖泗丈母娘家拜年,途中他看见一只漂亮的苏格兰牧羊犬,对着自己和女儿摇头摆尾,十分可爱,于是将狗抱上车扬长而去。

狗主人饶先生介绍,这只苏牧是3年前从一朋友手中购得的母狗,当时协商的价格是21万元,目前已支付10万元,后期费用双方商议以狗产幼犬相抵。

得知抱走的狗价值21万元,完某顿时傻了眼,他辩称自己只是临时起意,未考虑后果。民警介绍,完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目前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宠物狗的具体价值将作进一步鉴定。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男子 盗窃 狗主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