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洛杉矶无家可归黑人遭警察枪杀 6名警员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警方说,市中心附近发生的警察射杀一名黑人无家可归男子的案件,现在正在调查中,并鼓励目击民众出面。 此一案件被拍摄下来并在网上流传,案发地点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警方说,市中心附近发生的警察射杀一名黑人无家可归男子的案件,现在正在调查中,并鼓励目击民众出面。

此一案件被拍摄下来并在网上流传,案发地点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附近的Skid row地区(滑路)。

警方说,3名警察回应当地发生抢案的报案传呼,抵达现场时试图制服死者,先是以电镖枪射击死者,但是死者倒地后不久又起身试图与警察扭打、持续拒捕,并试图抢夺警察的佩枪,警察随即发射5枪将其射杀。

但是附近的居民说,绰号“非洲”的死者并不具有攻击性,先前曾经接受精神疾病的治疗,然后流落街头。

据称“非洲”曾经在医疗机构接受10年的精神疾病治疗,流落街头成为游民已经数个月。

知道他的人说,虽然死者似乎没有暴力倾向,但是偶尔会显露出精神疾病的症状。

案件发生不久之后,以#LAPDShooting 标注的推文广泛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洛杉矶警方说,案发现场还有数个录影监视器,现在警方正在检视案发当时的画面,并希望目击案发过程的民众出面提供线索。

从目前流传的画面中,看到大约4名洛杉矶警察试图制服死者,后来又有两名警员加入。

扭打过程中,一支警棍掉在地上,被旁边的一名女子拾起,几名警察转身将此名女子制服并铐上手铐,取回警棍。

随后,有声音说“把枪放下”,接着就是数声枪响。

画面上,警员向后退开大约13秒钟,然后支援警力到达现场。

美国媒体的报道说,开枪的3名警员现在谕令休假,静待调查结果出炉。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